2014/06/16

享受吧!我的野餐日


昨日參加了PICNIC DAY舉辦的野餐活動,地點在大臺北都會公園

前一天聽說有颱風形成,主辦單位執意要舉行,很害怕要在爛泥上野餐吃土

還好當天是個陰涼的天氣,反倒讓怕熱的我覺得賺到 :D 喔YA~





PICNIC DAY號稱這是全世界最多人的野餐活動,但我不CARE

在充斥這麼多屁事的現代人生活裡,可以放鬆一個下午好像變的奢侈,大家很愜意的坐在草地上吃著美食,聊聊天,哼哼歌,打打滾,很棒



我與朋友們說好每人帶一道菜--
玉米片&莎莎醬/火腿可頌/馬鈴薯烘蛋/義大利冷麵/凱薩莎拉/李子果茶/烤辣雞翅/雞蛋布丁/芒果奶油蛋糕

色彩應用在野餐時是一件很重要的學問呀,看了就胃口大開



朋友們各各手藝高超....@@超好吃,我是絕對不會透露我帶去的是什麼(shame on me...)



我負責假鬼假怪,用貴婦杯喝茶裡王



主辦單位的辦事能力雖然有點爭議,但還是看的出有用心

現場有美食及文創攤位 &現場音樂表演,跟一些周邊服務

憑報名的小本本可兌換餐盒、小麥啤酒 &這個小風車(但置入行銷很嚴重)

四人一起報名還可兌換很脆弱的野餐墊喲,不知道是我太狂野還是屁股大,坐一個下午就破了



觀察別人的野餐行頭也是野餐的趣味之一

眼前這幾位印地安風的女子讓我深深佩服,他們離去時由黑衣女子一肩扛起左邊那三根頗粗的木頭,留下帥氣離去的背影...



最後,小小的雨落下,讓我們不得不告別快樂的野餐之旅。


台灣人急需抒壓,並透過非3C產品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讓我們一起倡導野餐吧!


xxx R. 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