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3

妳的、她的、我的 & Other Stories



不知從何時開始,大理石紋變成時尚新寵兒,除了出現在衣服上、包包上、Iphone case上,各家大牌店面裝潢也偏愛用大理石



這件無袖襯衫是我在巴黎用命搶來的。2013年去巴黎旅遊時,剛好H&M的高級副牌& Other Stories在聖多諾黑街開幕,在FB追蹤&動態許久的我,已肖想到一個不行,無論是獨創一格的北歐感設計、更好的質料與質感、合理的價格,每個細節都正中我心!



& Other Stories總部在我最愛的城市-斯德哥爾摩(大理石紋又出現)

衣服、鞋子、包包、配件、首飾、內(泳)衣甚至是保養品與彩裝,& Other Stories一應俱全,非常強大。除了服飾很有神仙般的北歐風格外,Campaign的主視覺設計我也非常喜歡




& Other Stories認為,一個女人的穿著會反映出她的個性,從男性化的剪裁到女性化的設計,在 & Other Stories都可以找到,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時尚故事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拿包在巴黎老佛爺百貨入手的,大家有認出眼熟的兩顆卯丁嗎?

沒錯,它是Balenciaga Men Collection 男仕包,很明顯是由機車包延伸、簡化設計的;其實機車包有出女仕手拿包,但設計較為複雜一點,我個人不是很喜歡,於是選擇此款,而且價格又更親民,Why Not?

逛街時也別放過各大品牌的Men Collection,可以先從配件著手,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:)





喜歡這雙鞋到腳踝的高度 與 鞋面鞋根亮皮麂皮的質地反差感




很遺憾的,& Other Stories只能在歐洲買的到,網購也不送台灣...(哭么)

去年我在倫敦時,每個禮拜都去攝政街的& Other Stories報到,啥時上新貨、啥時補貨、啥時打折,全調查的清清楚楚;更變態的是,當我去別的歐洲國家旅行時,只要那個城市有& Other Stories,我也會特地找到那間店,殺進去買它的一兩件,所以至今我去過巴黎、倫敦、米蘭、柏林、哥本哈根、斯德哥爾摩的& Other Stories...可見我有多愛這個品牌,不說了..心酸!


Blouse.Shoes: & Other Stories / Clutch: Balenciaga / Skirt: Zara


&Other Stories
http://www.stories.com/gb/

xxx R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