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1

年久失修的屋頂


在台北要找一個有感覺的拍照場所我覺得很困難

不是路人太多,就是雜物太多

正當我抱怨的時候,朋友說:我家頂樓很不錯




結果,除了我強迫症病發,很想把瓷磚一片一片摳下來外

真的很北拜,還意外與我一身OUTFIT頗搭 :D



去年紅翻天的短版上衣,在今年仍然持續延燒,我也入手好幾件,為了穿它真的是一刻也不能鬆懈,要確認當天((卸貨乾淨)),且吃飯只能八分飽---人生怎麼這麼難

這件馬甲式上衣非常深得我心,搭配短裙或破褲就可去海邊或夏日演唱會,搭配鉛筆裙或寬褲,又呈現另一種都會女性風格



剛剃了新髮型,很喜歡。我是個很怕熱的傢伙,夏天完全無法容許一跟毛落在脖子上,會熱死@@!!

紹一下我的3 Zip包,一直以來我是個東西不多的人,所以輕巧的肩包或手拿包總是我最愛

Rebecca Minkoff來自紐約,這個牌子有衣有鞋有配件,但最出名的還是他們家年輕又實用的包款,多年前當我注意到Rebecca Minkoff時,其實是先被她包包上的五金所吸引,精緻又有獨創性,而且價位算親切,滿300美金還免國際郵資!除了這個3 Zip之外,我個人也很推薦Mac包款,容量更大,機能更多,此二包款目前本人愛用中 :D



Blazer.Necklace: &other stories / Top: H&M / Skirt: Topshop /
Shoes: Zara / Ring: Joomi Lim / 3 Zip Bag: Recebba Minkoff



xxx R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