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5

Alexander Wang度假風 X 水岸森林



最近天氣實在太折騰人了,不是暴雨就是把你曬爛,於是跑來宜蘭度個小假

此次度假的outfit是否很有Alexander Wang風格 哈哈 :)



這裡好多霸王薑母鴨在路上走來走去,完全沒有把人類放在眼裡




我可沒有欺負黑天鵝(我幫她取名納塔莉波嫚),她看到我站在那,就突然飛奔過來用鳥嘴攻擊,害我慘叫一聲

另一方面你沒看錯,勃肯鞋又重出江湖,國外各大blogger也從sneaker(慢跑鞋)變成勃肯,真心覺得這兩種鞋子令人很開心!好穿又時尚 喔ya



有圖為證,納塔莉波嫚烏告派





我們的房間有自己的游泳池,很方便啊!隨時都想跳下去,實在太熱了






水岸森林最著名的彩色建築



隔天的outfit也是貫徹AW風



很多人不喜歡在夏天穿黑色,但搭的對的話,其實全身黑在夏天也可以非常有型,我個人就是支持者之一



Outfit 1
Top. Skirt. Shoes: Zara / Sunglasses: Celine

Outfit 2
Top. Shoes: Zara /Skirt: H&M /Sunglasses: Celine


xxx R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