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9

最後的,親愛的

來北師美術館看小耿替MEIMAGE舞團<親愛的>設計的舞台




何曉玫<親愛的>

利用超現實主義式的意象,透過舞蹈,將人深層潛意識裡情緒經驗的再現

表面上浪漫的人際關係,卻隱藏親密關係當中最複雜的糾葛



藝術家吳耿禎以曲折的地平線,改變舞者與地板的關係,也改變情感的重力與平衡

我一直覺的小耿的作品同時給我最初的純真與面對現實的憂慮,兩種感覺並行



現場剛好有"類伸展台" 那我不客氣了



強忍住想跟小黑人一起躺平拍照的衝動(手在口袋握拳發抖)



強忍住想用Photoshop畫兩撇師爺鬍的衝動 (好多無謂的衝動)



常常有人問我要怎麼搭配衣服才好看,我也說不出個大道理

只是有時候,不覺得,就是想要傳達一種情緒

"今天就是想要黑黑的,有氣勢的,卻又不會太正式"這樣的想法鑽出心頭

那個時候,就跟隨直覺來挑選衣服吧




另外,兔子本人很喜歡的 jumpsuit連身褲,急著出門時,一套上就搞定

雖然洋裝也同樣道理,但 jumpsuit更給人一種洗練感

就算是上廁所很不方便也硬要穿@@



最後還是要褻玩一下小耿的作品,好喜歡層疊的影子



三年前曾經與小耿合作設計松山機場"愛台北"候機室,當時我看到一個靦腆謙虛 ,卻又有藝術家堅持的大男孩

與他私底下交談後,真的很欣賞他不忘自己的根,卻同時向外探索更多可能性的藝術創作態度,也因為看到這樣的他,讓當時的我重新思考自身價值

真的,真的很喜歡小耿,更別說他的作品了

呵呵 變愛的大告白嗎



吳耿禎 JAM WU / 
空間裝置藝術、公共藝術、劇場設計、行為紀錄、攝影等
http://www.jamwu.com/news.html



Jumpsuit : No brand / Shoes. Necklace : Zara
Bag . Sunglasses : &Other Stories / Watch: Issey Miyake

xxx R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