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8

ACNE FACE ●_●


嘿嘿嘿~~有發現什麼嗎

沒錯!兔入手了ACNE  ●_●臉鞋!!


太可愛了 最喜歡ACNE硬生生把●_●臉就這樣放在鞋帶上面,有一種神來一筆

可是又非常不自然的感覺,恩哼~心裡默默的激賞北歐人的審美觀



嘗試想要做出 ●_● 臉,真是失敗中的失敗

Nothing face好難詮釋



非常喜歡&Other stories這件絲質渲染上衣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嘗試過100%Silk

真的很像沒穿衣服,很涼 很爽 金送! 只是價格不斐,蠺寶寶也很辛苦



想把我的Balenciaga手拿包黏一個嘴巴喔,可以跟ACNE鞋搭配



跟大家分享一下來自我最喜歡的城市-瑞典斯德哥爾摩 ACNE

Acne 是Ambitions to Create Novel Expressions 的縮寫

也就是"野心,創意,新穎,表現"的意思,不是痘痘喔(acne有痘痘的意思)

ACNE以牛仔褲起家,進而發展高端時尚,風格獨特,不隨波逐流,這也是我很喜愛它的原因


因為各人覺得是神作,所以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‧_‧ 系列(咧嘴笑)

這雙就是兔入手的銀色鏡面 ●_● 鞋

而且他是內外雙面全真皮,拿到本人被他實實在在的質感嚇瘋了

馬上供奉在鞋櫃當鎮殿之寶(奉勸有心人士別買來偷窺 = =)



同款布鞋,布面皮內裡,朋友入手這雙,我都說她黑臉我白臉



你沒看錯,臉鞋有出尖頭高跟,心裡真的會冒出"你再跟我開玩笑嗎?"

這雙我實在也很想要,但比起實用性,我還是選擇了布鞋



但這個 ‧_‧ 手拿包才是我真正最想要的!!!



熊熊一看會覺得 "Excuse me?你有設計過嗎?" 但再細細品味,就會發現他其實是真正的Less is more最佳的表現! 而且當中透露出一絲禪味-Peace平靜的感覺

也許你覺得我在發癲,但不用多說,我們來瞧瞧國外的Street snap



是不是令人心動到爆炸?

此款手拿包小的售價是850美金,大的約1200美金,這還不是重點

重點是早已全Sold out ( ●_● 臉變 T_T 臉)



正在等剃頭的我



好吧 有搶到鞋我已心滿意足(騙你們的,我會持續關注ACNE官網)

ACNE STUDIO http://www.acnestudios.com/#



Blouses: &Other Stories / Shoes : Acne / Short : Zara
Bag : Balenciaga / Watch: Issey Miyake

xxx R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