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5

走路有風的寬褲


反正寬褲這種東西又流行回來了
想當初我穿寬褲,要追溯到高二時拿打工的錢買了一件Michel Klein黑寬褲
當時的我熱衷於把自己搞的像花枝招展的上班族

不知各位有沒有一樣的情況
年輕的時候會想把自己打扮的很成熟,不想讓別人小看自己
但現在年紀長了,開始想要穿的年輕一點 (遠目...覺得悲傷)


總之,我愛寬褲
它可以讓你亦柔亦剛,氣勢凌人,走路有風,大腿涼爽 (偏了)
來看看國外型人怎麼詮釋寬褲,另外不用多說,冬天當然也是持續延燒的





這件背心做了特別的挖背設計,告訴別人"我不只是一件吊嘎"


我在倫敦HARRODS哈洛斯的戰利品之一 -- Givenchy Lucrezia Bag
很喜歡它的配色,荔枝皮料非常耐用,容量很大,可以塞一顆小玉西瓜吧我想



 真心覺得要是家裡空間夠大,衣服別亂丟,因為很有可能再過個10年它又捲土重來
但身材也不能變形才行啊 這又是另外一碼事了


Top: &Other Stories / Trouser:Zara / Sandal : Zara / Bag : Givenchy

xxx R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