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8

熱情的喔戀橘 & 萊姆


今天其實是個出差DAY,剛好在開會的空檔逮到機會拍照

正愁著沒啥好背景時,鑽進中山區的巷弄,發現可以跟我身上橘色搭配的警示線
(決定的很隨便)






我是一個很難買到適合墨鏡的人,因為臉大

但是這樣的有一個小小心願,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透明框水銀墨鏡
我去試戴了Saint Laurent ,Spektre ,Ray Ban等等...都是一臉蠢樣

後來在&Other Stories官網看到這副圓鏡框水銀墨鏡,我就抱著賭一把的決心,連試戴都沒試戴(因為老娘火了),就請友人幫我從英國買回來。
圓型鏡面對大臉人來講是一個很危險的東西,除非鏡面夠大,不然看起來很像臉肉從兩旁溢出一樣



我就是看到這張照片,決定非買不可,我也要帶著圓形水銀墨鏡躺在沙灘啦(任性)


結果,收到東西後,我自己超愛的,而且立馬下標紅色同款(Song!!)



微綠的萊姆配大橘色,今天的Outfit感覺很促進食慾

是否有疑問為何我拜訪廠商不是穿正式套裝?

因為兔子擔任風尚品牌設計師,所以老闆開明的很,他們認為員工的個人特色也是很重要的,當然-穿著,也是你自己本身的一環 (這張有一種師爺的奸詐感)


今天的手飾有默默的配合Outfit完美演出



抱歉,這面鐵皮太藝術了,害我也跟著演

Hermes寬版手環與MARNI X H&M壓克力手環



大家恭喜啊




驚覺忘記擦腳指甲油了(我不專業 My bad)





在田園城市書店看到這本「不想工作」哈哈哈 送給各位!

田園書城市店有許多獨立出版的設計或文學好書,地下室還有藝文展演,是間好店
(結果老闆事後看到這張照片叫我不用去上班了)


Top : Whistles / Trouser : Zara / Shoes : Zara
Bag : Issey Miyake bao bao / Sunglasses : &Other Stories
Bracelet : Hermes + Marni x H&M


田園城市藝文空間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rdencitypublishers


xxx R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