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1/18

黑手,今天罷工



請原諒我用黑罵罵的一篇outfit開啟我的2015年





今天率領我的冰島羊兒皮草出門

不管身上穿什麼,只要披上它,就會有種要去殺人的氣勢,真的令我非常滿意



與朋友在中山區閒晃,無意間走入這條打鐵街,路上堆滿黑油與汽車五金,氣味非比尋常

剛好黑手大哥們今日休假,得以讓我在此撒野



為了壓制皮草帶來的老成感,我選擇搭配後背包與帶有龐克味兒的鞋子

從歐洲回來後,就養成在天冷時戴手套的習慣,這個真皮黑手套是我去巴黎旅遊時,凍到受不了,在左岸路上看到一間手套專賣店,就衝進去秒買,事後連店名都忘了,手套上也沒logo,只知道是義大利手工製

結果發現非常好穿戴,立體裁型外,皮革柔軟服貼於手指,可以非常靈活的滑手機

很多朋友問我去哪買,我只能憂傷的說: 巴黎左岸的somewhere....(遠目)



以往的每一季我總是買不少Zara,但14年冬季我只買了一件,且覺得買到此季最美的一品

就是我身上這件深藍手工羊毛大衣,慵懶隨性的over size剪裁,別緻的束袖設計與---我這高子穿起來長度還可以到小腿,太令人開心了!



鞋子是在香港I.T.購買,帥氣的尖頭雙扣拼馬毛




雖然Meli melo的托特包非常火紅,但我個人比較欣賞它的後背包



帶垂墜度的荔枝皮背起來會些微變形,看起來頗有街頭感 like it



條紋連身洋裝有百分之50是簍空的,所以我有百分之50的皮膚在加冷筍




關於我的髮型,我總是叫設計師把比較短的那邊剪成正方形

再偷偷告訴你們,我後面頭髮掀起來裡面是剃光的(笑)



鞋太帥,再來一張



小時後覺得媽媽把我生了一個小眼大臉,非常不喜歡,所以總是用頭髮東遮遮西蓋蓋

但長大後,有了自己的審美觀、開始不在乎別人的眼光,覺得這也許就是我的特色吧,於是摸索適合自己的化妝方式與髮型,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

如果沒有人懂,那至少我做我自己,我過的開心---是這樣想的

沒想到在歐洲旅遊的八個月裡,才發現自己的長相是外國人大菜,發生許多誇張的求愛故事,但那又是另一個話題了...

我想說的是,別因為外在或環境而否定自己,重點是自己是否喜歡自己?是否肯定自己? 做好這些,那些外來的評論不過一些雜音罷了


"干你屁事?"



啊---說完正經事,發現有人想偷竊腳踏車  逼!逼!

話說這件大衣有附腰帶,綁起來也是一個好看↓↓↓



另一天的look

這天是Zara大衣搭配銀狐皮草,是我之前去冰島旅遊時買的,可以爬我過去的文章,有相關殘忍內容 : )



這天裡面是穿同色兔毛毛衣,今年真的很不冷,害我非常珍惜加冷筍的感覺


不知道各位跨年夜怎麼過的呢? 今年我選擇回老家高雄與家人窩在一起邊吃垃圾食物、邊看電視度過(也是我出社會後第一次這麼做)

結果發現,其實很好、非常的好,小時後不懂珍惜家人團聚的時光,只知道每天與朋友往外跑,現在長大了,終於懂了
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但也很有可能因為去年在倫敦眼下擠了5小時,憋尿憋到快崩潰,看完煙火後交通大亂,在幾萬人群裡掙扎,封街沒公車只好走了兩個多小時的夜路回家,冷到死累到炸......所以今年不幹了

恩...那個,我家人看到上面那段就好


希望大家貪婪的新年願望都能實現 (so do i)  Happy New Year  =)

xxx R.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