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13

路邊的黃色小鴨

好久不見了各位 =) 兔子回來了




如果之前在私生活看過我文章的人,應該知道我經歷辛苦的Blog搬家

原本以為東西老早寫好,複製、貼上、完成  easy!

殊不知從找新家、熟悉介面、研究眉角、blog名稱、設計標頭、版面配色...甚至連文章字級大小,我都在跟自己過不去

就在自以為搞懂全部設定後,安心的把舊文上傳、貼上,一按預覽,差點崩潰

馬得法克....為什麼 google可以把圖片壓到整個破碎失真,每張照片踏媽的長一堆毛!!

雖然我知道有時候照片拍的不是那麼銳利,但是壓縮失真跟拍糊是兩碼子事

不准給我呼龍 ! (希望Blogger管理者看到這不要禁止我使用他們家的服務 :P )


呼~不好意思與各位許久不見,一見面就髒話一堆,但總之,透過外部連結後,終於搞定了
(但缺點是Load圖有時候會慢點)

這樣畸畸歪歪、吹毛求疵,也是希望可以提供不丟臉的品質給讀者@@雪雪尼們! 讓我們再續前緣憋


今天是一隻鴨子 : )

黃色長毛大衣的故事很弔詭,當時我剛到倫敦度過我在中央聖馬丁短期課程,這個課程很有趣,第一階段會在聖馬丁,第二階段需前往第二個城市上課,選擇建築系的人會去巴塞隆納,選擇服裝設計的人會去巴黎等等,都是當地名校,而我的課程是Stylist,想當然爾,是前往時尚聖地米蘭

去米蘭前我有一週假期可以放鬆一下,當時正是7月中,雖說倫敦緯度很高,但夏天熱起來有時候也是30幾度,我記得我穿細肩帶去逛Topshop,剛好秋裝上市,出來手上就提著這件大衣了

我知道這天殺的季節不對,我也知道這麼瞎啪的顏色跟款式很冒險,但我就是任性的想獲得!!

且事後我飛去義大利一個月,這件鴨子大衣就這樣躺再倫敦衣櫥裡靜靜的等著它的主人


8月回到倫敦,果真也不見冷,一直到10月我才有機會穿上它

出門去Brick lane紅磚巷馬上被這兩位時尚街拍歐郎大哥攔住

 " 天啊~太好了!可以讓我拍張照嗎?我們在這邊守了一整天了,你是今天穿的最有型的人"


故事大概就是這樣 哈哈(本人非常愛Brick lane,充滿街頭塗鴉 ↑)

回台灣後,有些朋友來我家看到這件鴨子都嚇的花容失色,但看到我的穿搭又改口說超好看

是說,有些單品本來就是經過搭配後才能顯示其特性,重點是當你看到它時,腦中是否浮現許多穿法與創意?

如果單就外表就拒千里之外,那我想這輩子穿搭應該就會這樣無聊下去了吧

"Life's too short to wear boring clothes."

你們說是不是?


一點都不適合我的貝殼色指甲油+非常適合我的Joomi Lim戒指


想穿的有亮點又不至於low掉,就是厲害單品搭配極簡素色 很乾單的!

(如果我今天穿了鴨子再穿上大紅色亮片洋裝,那麻煩幫我報警)


這張沒在裝可愛,因為圍欄裡有一整片芒草,超想進去跑跳一番,但找來找去都不見入口,無奈天又快黑了,只好這付望洋興嘆樣,而且下一秒也不負眾望大搖鐵絲網飆髒話


今天的褲襪玄機在後頭


原本以為這麼久沒寫blog會無言以對,誰知道廢話樂樂長

目前舊文章搬家搬到一半,我會盡快完成的><請再等我一下下,新文章也會陸續生出

覺得這篇頗可能是過年前的最後一篇(以我懶賴程度),所以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=)

新年假期一定要去看"進擊的鼓手",我跟朋友推薦這一部推到被懷疑投資拍片

因為真的很久沒看完一部片可以爽成這樣,心兒砰砰跳超過癮!


Coat: Topshop / Jumper.Skirt: no brand / Clutch: Balenciaga / Ring: Joomi Lim
Sneaker: Nike / Tight: & other stories


xxx R.






2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