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6

夏日,生了不吃糖就會死的病

夏日炎炎,嘴特別饞。

這種溫度實在吃不了油炸或燒燙燙的,變的特別喜歡吃甜的。



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這間甜點店,剛好開在我最喜歡的中山區附近,有次路過便買來吃吃看...,結果驚為天人!

老闆娘使用當令水果、每天新鮮現做的水果塔、蛋糕捲、生乳酪、馬德蓮..等等,以水果的微酸中合奶黃醬或奶油的甜,蛋糕濕潤鬆軟、派皮薄脆,吃起來爽口不膩。

連我這種超難搞的人「不能吃酸、不喜歡吃太甜」,都覺得絕妙平衡~大愛 

下: 水蜜桃水果塔 / 左: 紅茶芒果蛋糕捲 / 上: 檸檬生乳酪 / 右: 藍莓水果塔





跟好友二龜不過坐上10分鐘,上述4樣甜點立即被分屍、消失在這世界上。

好吃到合不攏嘴呵呵~


我要特別聲明,右邊那個檸檬生乳酪真是該.死.到.不.行.的好吃!

通常怕酸的人是不會主動接近檸檬這種東西的,可是這傢伙戴著一頂濃濃檸檬香氣的貝蕾帽,身穿綿密細滑的生乳酪絲綢洋裝,腳上踩著卡其色奶油脆餅牛津鞋....當這三者交融在嘴裡,你會激動的在舌尖大放煙火,但身體卻溶化癱軟在這幸福的味覺裡。

更多資訊>> 果昂甜品 illuminé




最近開始寫倫敦遊記,但別忘記我還是會適時與你們分享每日穿搭喔


我的鉛筆裙來自Fabitoria,是兩個很有才華的台灣女生成立的服飾品牌,其最大特點就是數位印花的應用。

古典花卉與建築、動物或人物、東方或西方、超現實手法或穿越時空等等,你可以在Fabitoria的服飾找到前所未見的視覺感受;而另女生更開心的是,這些通通可以穿在身上!






喜歡用違和感製造不違和感。

既然已大露肌膚+顯示腰線的鉛筆裙,如果再配上女人感的鞋那真的太煽情了不是我的風格,特意搭了有點中性的厚底涼鞋,活動起來也方便 :)


今年六月去了趟綠島潛水曬的喔舌舌,但海底那些美景完全值得我這麼做!

我一定會分享本人潛水拿證照的過程,太有趣太愛了~等我~再等等我><(想寫的東西太多了)


我是小包愛用者,出門幾乎只帶手機錢包鑰匙。


今日穿搭小亮點就是我的大草帽,一戴度假氛圍都來了。

現在已經很難買到真正藤編的草帽(除非花大錢買巴拿馬帽),一般市面上大多是"紙"糊的,一壓就會變型,不小心沾到水還會爛掉,有幾種分辨方式 :

1.聞聞味道,真正的藤編會有一股草味,反之沒味道
2.藤編的線條會比較粗,甚至會有幾跟草岔出來,整頂感覺厚實,紙糊的會比較平整,重量輕
3.稍微壓折一下,藤編較有彈性,紙糊的會變型難以恢復


我喜歡在購物時很講究,研究品牌背景、研究設計師、研究流行趨勢、研究面料與剪裁,然後再選擇喜歡或不喜歡,跟隨或棄守,買或不買....,然後再將擁有的單品搭出屬於我的樣子。

這個過程很有趣,其實跟做設計有點像;發想、資料收集、考究、草圖繪製、描圖、選擇字型、顏色...拼湊出一個設計版面來。

兩者我都愛(貪心)


最後來到61 NOTE 東東雜貨店,除了賣雜貨也有咖啡與簡餐,聽說湯咖哩非常厲害!

最後我買了這個德國Redecker領帶先生的鑄鐵鍋刷(雖然我沒鍋)跟駝鳥毛毯子。





駝鳥毛毯子超好用的,因為家裡有些假掰的古董雕花鏡跟有的沒的display小物,這些東西容易積灰塵卻難以清理,只要輕輕的彈一彈,oh ya~灰塵一掃而空,平時不用倒插在花瓶裡還可變裝飾,喜歡,大推!(黑色那駝就是)


最近剛經歷公司最忙的時候,接下來會乖乖更新,請繼續鎖定 Material R.


Top : Monki / Skirt : Fabitoria / Shoes : Zara / Bag : Rebecca Minkoff
Sunglasses: Celine / Hat : Zara 


xxx R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