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8

Don't hide behind a blog




對我來說,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,是一件很困難的事。

因為當中有太多的自以為是、太多的誤會與逞強、太多的拿不起放不下,等到了人生的某一階段,覺悟多了,懂得了,卻面臨更困難的事。

就是不顧一切的去追求它。


「we can be ghosts now」

這句話來自一首我很喜歡的迷幻電子樂,英國團- Hiatus,第一句歌詞就是「Bury everything you own」

生活在這個有點美卻又太多狗屎事的世界上,我是抱著也許明天就會掛掉變成鬼的心情,盡情地說著、表現著、感覺著,拒絕任何後悔的心情,活著。(本人無神鬼論,be ghosts只是比喻)



很多朋友無法理解我為什麼當初放棄了穩定的工作、離開一個對我很好的人,廢話,因為你們不是我。






當你選擇過某種生活,那麼會犧牲另一些事,這就是所謂的代價;「不是我難搞,是你搞不懂我。」至少我有勇氣追求我要的。


懂事時,就決定當一隻刺蝟,這樣,我的脆弱與溫柔,才顯得格外珍貴。







Photographer: Chang Yi-han

Stylist. Editor. Model: R.



感謝好友兼攝影師Chang Yi-han幫我拍了這組大片,連打電話叫便當跟穿鞋都美美的。

Chang是個幽默、具備美感、才華洋溢的傢伙,這裏可以聯繫到她:happybandd@gmail.com 


Look1
Shirt: Opening Ceremony / Skirt: no brand

Look2
Leather jacket: Zara / Necklace: &Other Stories

Look3
Coat: 李倍 / Belt: Acne Studios / Boots: Kurt Geiger


偶爾認真起來的我,你們還喜歡嗎 :)

兔子6/9要飛往倫敦參加Coldplay的演唱會,回來會繼續連載 [闖入米蘭的女子]Chapter 3-2.驚悚、驚嚇、驚慌之飛往米蘭,再等等我!
See ya, xxx R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