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

[ HAPPY X'MAS ] 來交換禮物吧!



節日對我來說最大的意義在於與親人或朋友相聚

聖誕節不免俗的要與好友交換禮物囉^^


今天我們來到四知堂吃飯&慶祝,這群最常跟我hang out together的好友,我們有個團名-「比阿曲們」

比阿曲顧名思義就是bitch用很機車的美式腔調唸出,們: 複數

因為我們這群平常講話很賤,所以有了這個可愛的名字


這次交換禮物金額規定在500元,大家好用心在包裝

不愧是我才華洋溢的比阿曲們^3^



我還從家裡扛了小聖誕樹跟木雕來@@有瘋



做陳列設計有個好處就是...可以扛一些廢棄物回家

例如這顆店面陳列用的COACH聖誕樹 =D 喔YA~


好友米粒抽到我在法蝶買的飾品玻璃罐



裡面有兔子的手繪祝福喔



今天最賽的禮物被抽出來了,為何有人可以準備這麼爛的禮物??

Pet Rat老鼠軟糖跟屎味雷根糖....

抽到的朋友可可整個崩潰~還說老鼠背後說明寫著:

1. 不要害怕握住你的Pet Rat~他們都被訓練過不會咬人

2. 為了讓Pet Rat好吃~你最好快點吃掉他~但如果你跟Pet Rat變成好朋友~那快去買個新的來吃吧

3. 想要蒐集Pet Rat的Collection嗎? (他怎麼敢用Collection這字眼??) Pet Rat其實還有橘子跟櫻桃口味,等你來蒐集喔!
或是你可以試著讓你的老鼠交新朋友,因為我們還有推出Pet 鱷魚、Pet 恐龍還有Pet 蜘蛛!

真的快笑翻了XD



今天Dress code是全白+金銀...果真還是有老鼠屎破壞規定

是說跟老鼠好有緣啊



每次拍鬼臉照我一定悶到,因為一定是我最醜= =



四知堂吃的是創意中式料理

左邊是鵝肝與鹹蛋蒸的肉餅,淋上一點蜂蜜塗再麵包上食用,聽起來很弔詭,但這道菜大獲全部人好評,意外的好吃!

右邊是桂花蜜醃苦瓜,不賴的一道開胃菜

胡桃雲耳蘆筍

比較讓我訝異的是,他們竟然用Seletti的高檔盤子來盛盤



左上的豬頸肉炒糯米椒 / 絲瓜海瓜子跟右邊的菱角雞肉 @@好吃!不會太油不會太鹹,但非常下飯



吃飽正在玩弄別人抽到的禮物



四知堂的手做甜點也蠻利害的,藍莓塔、檸檬塔、焦糖核桃派跟無花果派



今天穿的稍微成熟一點,簡單的高領毛衣是主角,再用其他單品來搭配,btw好愛這件毛衣的剪裁與斜紋設計



金色有份量感的手鐲配上絨布質感鉛筆裙,另外,聖誕節嘛,小綠包一定要登場的!



我從哥本哈根的&other storie扛回來的麂皮波浪高跟鞋~~好喜歡

本來覺得膚色暗沉的我無法駕馭這種顏色,沒想到全身搭對,其實也沒什麼不可



四知堂很有名的是廁所養了三隻小白,優游的身影非常夢幻,會看到忘記尿



聊到人家要打烊了,她們還在吱吱喳喳 呵呵



我抽到這個--動物手飾盤,開心兒~是抽到老鼠軟糖的可可所提供,看來好心不一定會有好報 

不管你們有沒有得到喜歡的禮物,一年一度的X'MAS一定要與好友聚聚,交換彼此生活小事,分享喜怒哀樂,because Life is Awesome!

聖誕快樂


Sweater: & other stories / Skirt: Topshop /
Bracelet : & Other Stories / Bag : Saint Laurent / Shoes : & other stories


xxx R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